灣家人。
想練文筆,但腦洞都在腦中填完了。
寫寫東西只是想自我滿足,所以每篇都會ooc(欸
 
 

葉周第十一日--一起做某件事

*文筆弱,角色盡量不OOC

*第十一天了耶!!

*lofter一直進不來,終於可以進來發了我好感動

*我在思考能不能多寫一些注意,造成一些wwww

*飛蟻飛進來了好煩!!

*照慣例的附上前幾天的連結:

(1) (2) (3) (4) (5) (6) (7) (8) (9) (10)

*我剛剛才發現昨天的標題打錯字了

*慎點慎點慎點






  「唔嗯……啊…要、要不行了……」

  「再來。」

  「真的、真的不行……快死了……」

  「前輩。」

  「小周行行好,哥的骨頭都快散了。」

  「才五下……」皺著眉看著仰臥起坐才開始兩下就叫個不停的葉修,深深覺得體力有待加強。

  「五下就夠啦,哥以打破自己紀錄為豪。」

  「我五十下。」周澤楷覺得這才是一般男生的標準,很顯然葉修還差得遠。

  「哥已經多久沒做了!拿我跟你們這些小年輕比要不要人活!!」葉修覺得自己現在連講話肚子都有些緊繃。

  你也沒有多大年紀……。

  周澤楷雖然想這麼吐槽,但一想到對方願意答應和自己一起做運動,內心還是非常開心的。

  而葉修會答應這種簡直在折磨自己的事,就要從那件事開始說起。

 

 

  不常感冒的人,一感冒起來可說是場災難。

  葉修此刻深深覺得這句話說得十分有道理。

  不斷攀升的高溫、鼻子一邊塞住一邊狂流鼻水、喉嚨痛得水也喝不下,再加上全身痠軟無力,頭暈目眩得只能躺在床上一直昏睡。

 

  那天最先發現他情況的是住同房的老魏,對方碰到自己之後似乎說了些什麼他沒聽清,不外乎就是些垃圾話所以他也沒去追究,就又昏睡了過去,只知道再次醒來自己的房間已經擠了一群人,說了些什麼他並不知道,腦袋沉甸甸的,沒有辦法好好處理、分析他們一個又一個說的話,但看著他們既擔憂又慌亂的神情,也大概明白了。想著要他們別擔心,可是喉嚨痛得發不出聲音來,乾燥的聲帶像是有火燒著般,即使想吞口水緩解,卻因鼻塞用嘴巴呼吸,讓嘴唇連同口腔全部都乾得擠不出一滴水。

  「怎麼了?」蘇沐橙像是發現他醒了,看著他想說什麼便側耳靠近。

  「水……」葉修用盡全身的力氣才勉勉強強發出一個氣音,蘇沐橙聽到後趕緊倒了杯溫水給他,並且稍稍扶起他的頭讓他容易吞嚥。

  「我怎麼了?」被水滋潤過好了些,即使聲音還是像調錯頻率的收音機般發出的『沙沙』聲。

  「你發燒了。老魏早上發現之後跟我們說的,現在覺得怎麼樣?去醫院好嗎?」

  「挺差的不過還行。你們都先去訓練,我去趟醫院就回來。」說完就要起身,但一陣暈眩又讓他倒了下去。

  「訓練什麼呢?夏休第一天大家都要回家去啦,老葉你腦子燒壞了?」雖然這麼說著,但魏琛還是沒有把叼著的菸點上。

  「那你們還杵在這幹啥呢?都回家去,被我傳染可不好。」

  「這可不是大家都在擔心你呢。」

  「不用擔心,就算感冒,哥照樣把你們虐到哭。」

  「握槽!那就來一把……咳咳,我是說你好好休息,我們先走啦!」看見跟在陳果身後,隨著陳果一起走進來的人,魏琛急忙改口,順便將一群人都帶了出去。

  「前輩……」

  「唷小周,你來……咳咳咳!」劇烈的咳嗽中斷了他的話,周澤楷看得擔憂地說不出話來。

  待稍微平復後,葉修在周澤楷的幫助下坐起身,喝了一口水後繼續說:「抱歉,說好要帶你走走的。」

  「身體……重要。」

  「呵,哥說了,照樣可以虐你們。」看著對方擔憂中夾雜著欲泣的眼神,葉修伸手揉了揉他的頭髮,「沒事,等等看完醫生睡一覺就好了。」

  「……嗯。」坐在床沿的周澤楷伸手握住葉修另一隻手,碰上的瞬間兩人都緊握住彼此。

  「那、那個……」看著已經完全陷入兩人世界,沒有發現房間裡還有她在的陳果,被閃了一陣才開口說話。

  「葉修我已經順便幫你掛號了,這些錢放這給你去看病,我先出去了,記得早點去醫院。」說完陳果就跑了出去,尷尬地想著應該一開始就跟著魏琛他們一起離開。

  「……」擔心葉修擔心得沒有發現還有人在的周澤楷,此時正紅著臉一副想鑽地洞的模樣。

  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

  對於自己大膽地在別人面前和葉修緊握住手,還有葉修對自己親暱的舉動,周澤楷的內心已經刷滿整片彈幕。葉修輕輕一個使力就將他的頭埋進自己的胸膛,任由他臉頰的溫度和自己發熱的體溫漸漸地達成一致。

  葉修舒服地將臉靠在他的頭頂,小小瞇了一下感受著對方微涼的體溫,心理上明白兩人這麼靠近會將病毒傳染給他,身理上卻不想放開交握的手和身體上的相觸。

  「醫院。」過了一會,周澤楷的聲音才悶悶地傳出。葉修鬆開了他的懷抱,打算下床走去衣櫥換衣服,周澤楷卻把他推回原位。

  「幫你。」看著葉修難受的表情,周澤楷很想為他做些什麼。

  葉修頓了一下,突然覺得自己被一槍射中了胸口。

  生病似乎也挺不錯的。

  「那順手幫哥擦個身體唄。」葉修笑吟吟地看著再次佈滿紅暈的臉,突然覺得不怎麼難受了。

  「……得寸進尺。」瞪視著提出要求的葉修,周澤楷深深覺得不能對他太好。

  「哥好不舒服,全身都是汗,身體又黏膩,如果小周不幫……咳咳咳咳咳!」葉修本想裝裝痛苦的樣子,享受戀人貼心的服務,但沒想到一陣喉嚨癢,又讓他咳得像是要把整個肺都吐出來一樣。

  周澤楷擔憂地整個眉頭都皺了起來,看著他這麼痛苦的模樣,便默默地走進浴室裝滿整臉盆的溫水,拿著兩條毛巾和要換上的衣物走到他身邊,伸手替他擦拭身體。

  當時的葉修真心覺得,生病挺好的。

 

 

  然而,現在葉修只想死。

  想起當時醫生對著兩人說的話:「這是免疫系統下降造成的。回去藥包三餐飯後吃,睡前再吃一包,然後記得多休息多運動多補充水分,菸也暫時不要抽,不然會造成支氣管的負擔。」

  要不要人活!菸都不給抽!!

  當下聽到不能抽菸時他簡直想對天吶喊,不過比起這件事,當天回到房間後,答應和周澤楷一起運動,才是真正的要他的命。

  一定是那天神智不清,才會應下了每天早晨和周澤楷去跑步,雖然這個後來已經變成飯後散步,但當他晨跑回來的體能還是沒有辦法拒絕或是換成其他的,所以葉修只好一邊做一邊耍賴。

 

  「哥真的起不來了。」

  「……」周澤楷看著他沉默了一會,才繼續說:「跟昨天一樣。」

  「五下已經是極限……」葉修看著他有些失落的神情,咬牙說道:「不然再五下!湊滿十哥就不做了!」

  聽到這句話的周澤楷瞬間展開笑容,葉修抹了一把臉,突然覺得自己就算神智清醒,只要對方一個眼神或一個表情不對,他就會想盡辦法讓他綻放笑容。

  「但是,」

  葉修從來不做虧本生意,該要的他一個也不會少。

  「你得坐上我膝蓋,我起來一次你就親一次。」

 

 

  「我動身你動嘴,我們一起做運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又名<要小周親親才起得來>wwwww(不是)我相信我們純潔的雙眼和純潔的心靈看這篇文的時候會朝著健康的方向去,我們就一起度過清心寡慾的一個月吧(被揍

11 May 2016
 
评论(3)
 
热度(27)
© 婆婆婆婆※R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