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想練文筆,但腦洞都在腦中填完了。
寫寫東西只是想自我滿足,所以每篇都會ooc(欸
 
 

葉周第六日--欺負事件

*文筆弱,角色OOC

*寫著寫著居然快一個禮拜了我好驚訝

*看了絕密檔案後的腦洞

*前些天的: (1) (2) (3) (4) (5)

*慎點慎點慎點





  「你每天睡覺之前做的最後一件事是?」

  「……………………………………」

  「等等你別想了,我來猜一下,刷牙是嗎?」

  「不是。」

  「刷牙,就這樣了。」

 

  看著《八卦電競》出刊後送給每位選手一本,此時正看到自己被葉修訪問『你睡覺之前做的一件事是?』的周澤楷,抬起頭看向坐在身旁的葉修。

  「欺負人。」周澤楷一臉委屈地指著葉修幫自己回答的地方。

 

  明明就,不是這樣。

 

  「得了小周,別這樣看我,哥會忍不住的。」揉了揉他的頭後,順手將雜誌抽起放到桌上。

  「……」周澤楷沉默地看著被抽走的雜誌。

  感覺到戀人突然鬧彆扭的葉修覺得十分新鮮,笑了笑把人環抱住,發現對方想要離開的時候收緊了雙臂,將下巴擱在對方的肩上。

  周澤楷默默地撇頭,像是打定主意不理葉修。

  「小周……」鼻息噴灑在敏感的脖頸上,周澤楷輕顫著小小掙扎了起來,但葉修仍不放過他,將唇貼上後向上移至同樣脆弱的耳朵。

  「總不能要我告訴大家,你在睡前都會偷偷和我十指緊扣吧?嗯?」濕熱的話語和笑意不斷傳進耳裡,酥麻的感覺和被發現自己做的事讓周澤楷臉上的暈紅瞬間蔓延至耳際,微微上揚的語末助詞更讓他腦袋轟成一片平地。

  「還是要說,」葉修停頓了一下,轉而用氣音接著說:「你和我都在床上做運動?」

  令人羞恥的話語讓周澤楷抖啊抖的,頭上也不斷冒著熱氣,像沸騰的水一樣咕嚕咕嚕地要炸開來,他羞窘地立刻用雙手遮住自己的臉。

 

  嗚啊啊啊啊,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

 

  「怎麼……知道……」小如蚊蚋的聲音從雙手的縫隙傳出,離他極近的葉修聽到後臉上的笑意更加明顯。

  「你說呢?楷楷。」看著頭低得不能再低的周澤楷,葉修忍不住又捉弄了他一下。

 

  會知道這個暱稱是因為有次在某個放縱的夜晚後,隔天將近中午時接到了周澤楷的母親打來的電話。他還記得那時兩人都累得不想動,鈴聲響了一陣子停了下來,過了一會兒又響了起來,來來回回了四五次後,周澤楷才從自己懷裡勉強抬起一隻手接電話,接通的那一刻就傳來一句:「楷楷你還在睡?」,雖然周澤楷馬上就忍著腰痛轉過身,但已經清醒大半的葉修還是聽到家人對他的暱稱。

  當時他接完電話後,還戰戰兢兢地轉回身看向自己,但看到自己一副還沒清醒的樣子才放心地蹭回來懷裡,殊不知自己花了多大的力氣才止住笑意,裝出一副我什麼都沒聽到的樣子。

 

  周澤楷一聽到這個稱呼抬起頭震驚地看向葉修,然後瞬間又將臉埋進手裡,整個人縮得不能再縮,內心就像是本來在跑操場的人,突然聽到槍聲,被嚇得頓了一下後,開始加速衝刺。

  「嗚……」

  好羞恥好羞恥好羞恥!!前輩居然叫了那個綽號,好羞恥好羞恥好羞恥!!

  奔騰且刷滿『好羞恥』彈幕的內心讓周澤楷不禁哀嚎出聲,極度想鑽個洞躲起來。

  

  看著對方漲紅的臉和賣力掙脫自己懷抱的模樣,葉修心裡暗暗叫糟,好像做得有點過,於是他親了親他的頭髮,開始了他的安撫大業。

  「坐來我身上好嗎?」

  周澤楷瘋狂搖頭。

  「坐過來我就告訴你我每天晚上睡覺前都在做什麼,真正的、保證童叟無欺,如何?」

  「……」搖著的頭停了下來似乎在思考著。

  過了許久,葉修都開始檢討自己可能太欺負人了,但是看到戀人委屈、臉紅到快哭出來的模樣,很難阻止自己再多欺負他一點,想看看他被逼急了會做出什麼事,想多看看那沒有殺傷力卻勾人的瞪視。雖然早就知道,也有證據在自己身上了,脖子上肩膀上胸膛上,任何在當下離他最近的皮膚,都逃不過一個紅得見血牙印,即便有點變態,還是會想不斷刺激他。

  其實自己應該滿享受的。葉修既痛又甜蜜地想著。

 

  就在葉修又要往其他地方想去時,周澤楷一個跨身大力地撲到葉修懷中,將臉深深埋進他的頸窩。

  「呃!小周你這是謀殺親夫!」被重擊的葉修悶哼了一聲,隨後又咕噥了句:「閉眼睛可是標準答案……」

  「得了得了,哥要被你勒死了!鬆點鬆點!!」

  「哼……」

  聽見他的悶哼,葉修好笑地拍拍他的頭,隨後略微不自在地說:「咳咳,還不是哥有次被你牽過來的手弄醒,本來想看你還會再多做些什麼,沒想到你就這樣睡著了,哥只是好心地把你接下來想做的事做完了唄。」

  雖然當下對自己的貼心點了讚,但現在面對當事人,把自己在人家睡著後幹的勾當說出來,還是忍不住老臉一紅。

  「……接下來?」周澤楷直起身子,困惑地看著眼前臉上帶了些暗紅的葉修。

  發現對方難得尷尬的神情和四處漂移的眼睛,周澤楷心情有些好地捧住葉修想別開的臉,逼著他看向自己。

 

  一時間兩人都沒有言語,葉修左看右看就是不看向他,感覺著對方沒有中斷的熱烈目光,被刺得生疼的葉修在精神上舉起白旗投降,定眼望進周澤楷閃著無數星光的黑瞳,彷彿能聽到它正不斷說著:『想知道想知道想知道』,於是他心一橫,壓下對方的頭並且在他的唇上響亮地『啵』了一聲。

 

  「下次記得做完整套才能睡。」

 

  回應他的是周澤楷瞬間爆紅的臉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特別早寫完!!為了避免明後天坑了,所以決定先來寫一下。

之前看了絕密檔案的這個地方之後就開了腦洞,一直到現在才把他寫出來,我也好想欺負可愛的小周喔喔喔喔喔

06 May 2016
 
评论(2)
 
热度(30)
© 婆婆婆婆※R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