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想練文筆,但腦洞都在腦中填完了。
寫寫東西只是想自我滿足,所以每篇都會ooc(欸
 
 

葉周第三十一日--部分NG片段

*文筆弱,角色OOC到天邊去了

*其實我只是想把三十天的連結都貼上

*作者有亂入,蘇妹子是導演

*不是每一天都有,純粹是一邊寫一邊開的白癡腦洞

*建議先看過三十日之後再看,因為都是從裡面節錄出來的片段,只是歪掉了wwwwwww

*附上前30天的連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慎點慎點慎點,這篇真的要慎點(嚴肅貌)




第一日

  直到上次因為好奇點開葉修在桌面上放的新資料夾。

  周澤楷:「……」

  導演蘇沐橙:「小周你怎麼停住了?這裡要表現害羞卻又難掩期待表情啊!難道是鈣片不夠情色?」

  周澤楷驚恐地指著電腦螢幕。

  從佈景外看到螢幕的葉修:「啊啊抱歉,哥好像載錯了,不小心下載到SM類。」

  蘇沐橙:「葉修!!你說這個交給你我才放心讓你去用的,你看小周現在都害怕得躲到角落了!!這樣要怎麼演下去!」

  葉修:「那今天就放我們休假吧。」

  葉修開心地帶著周澤楷離開了攝影棚,留下導演在裡面嘶吼。

 

第二日

  蘇沐橙:「我覺得作者應該會喜歡這個,小周多拍點!再多點可愛的姿勢!!提高價碼就靠你了!」

  一手高過頭另一手舉在臉頰旁,偏頭喵一聲,濕潤的眼眸看著鏡頭,伸舌舔手背和洗臉,甚至還有玩著毛線球、逗貓棒,背躺在地毯上雙腿微曲,並且掀開衣服一角讓肚子露出來等等。

  當天為了全體工作人員的福利,拍攝進度延後一天。

  R:「小周真是太萌太可愛啦啊啊啊啊!沐橙幹得好!!」

  蘇沐橙:「那薪水……」

  R:「全部加五千!!」

 

第三日

  葉修維持著一貫地幽默風趣,讓整場集會笑聲不斷,即使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說了些什麼。而他也終於看見那個人的笑顏,有些靦腆、有些柔和,淺淺地卻讓自己也感染到他的喜悅般,不自覺地嘴角上揚。

  ……

  …………

  蘇沐橙:「卡卡卡!葉修你看小周看傻啦?全校還在等你說話!!不要只顧著你的內心戲,話也要說啊!!」

 

第四日

  「這麼累?真不吃?」葉修抬起他的下巴,讓周澤楷睜眼看著自己。

  周澤楷搖搖頭。

  「那……,」像是想到了什麼,葉修狡黠地笑了笑,「我餵你也一樣不吃?」

  聽到這句話,周澤楷瞬間睜大的雙眼,眼裡閃耀著堪比星辰的光芒,漾開笑容拼命點著頭。

  「吃!」

 

  蘇沐橙:「卡卡卡!!!」

  眾人疑惑地看著導演,台詞沒錯,演技也很到位,怎麼就喊停了呢?

  蘇沐橙:「我需要讓我的眼睛休息一下,他們根本不是在演戲!根本旁若無人曬起恩愛來了!!你們看看!邊餵一口還邊親一口!!劇本裡沒有這段不要給我公器私用自己加戲!!我說卡了你們兩個!!給我停下!!」

  就算是追過大量的劇的蘇沐橙,也無法忍受現場直播。於是隔天作者送了她一副墨鏡,她才回來繼續拍攝。

 

第五日

  「周澤楷……就叫你小周好不?」親暱的關係從取綽號開始。

  一聽見對方說出『小周』兩個字,周澤楷的心弦突然間像是被撥動一樣,帶起了滿滿不知名的情緒,他將這突如其來滿溢的情感化為大大的笑容,對著葉修重重地點下頭。

 

  「嗯!前輩。」

 

  覺得受到雙倍重擊的葉修在精神上捂了胸口。

  「周澤楷我喜歡你。」

 

  蘇沐橙:「卡。台詞又錯了再來一次。葉修你這邊已經吃很多NG了,認真點。」

  葉修:「哥覺得這樣說更好。」

  蘇沐橙眼神死地看著他:「那你去告訴作者請她改一下劇本,麻煩再給我一副墨鏡謝謝。」

 

第六日

  「總不能要我告訴大家,你在睡前都會偷偷去廚房開冰箱找東西吃吧?嗯?」濕熱的話語和笑意不斷傳進耳裡,酥麻的感覺和被發現自己做的事讓周澤楷臉上的暈紅瞬間蔓延至耳際……?

  「……前輩,台詞錯了……」

  「啊,不小心說出來了。」

  無意間被全體工作人員知道『周澤楷會睡前找東西吃,重點是還吃不胖』,周澤楷此時只想找個洞鑽下去。

  前輩太欺負人!!

 

第七日

  如果真讓周澤楷被迫捨棄榮耀,他一定會一輩子不原諒自己的。

  所以,現在還不能。

 

  「只要上了他就好了吧?」只要不說出來就好了吧?

  「……蛤?沐橙妳心裡想的話和原本的台詞反了。」

  「唉呀,我居然會犯這種錯誤,我自己卡。」

 

第八日

  「小周,你的臉怎麼了?」停下來的葉修一轉身就發現對方左右兩邊不對稱的臉。

  「……牙……蛀了……」被發現的周澤楷害羞地用手遮住腫起的臉側,吞吞吐吐地說出原因。

  「你偷吃了我放在冰箱裡的巧克力?」難怪早上要出門時打開冰箱沒有看見。

  回應他的是滿臉通紅、支支吾吾的周澤楷,葉修見狀揉了揉他的頭說:「沒關係本來就是要給你的,吃了哥的巧克力而蛀牙感覺還真榮幸。」

 

  「卡!不要自顧自得聊起來,葉修你台詞好好背!」蘇沐橙深深覺得下戲後除了要去看眼科,也要預約一下牙科了。

 

第九日

  「等……!!」才剛抬起手要挽留人的周澤楷,就被突然『碰』地一聲關上的浴室門嚇得呆愣住了,葉修捂著逐漸擴大紅暈的鼻子,眼角泛淚地嘶嘶叫著。

  「要不要這麼狠!有話好好說,動手動腳算什麼好男人!」葉修敲著、踹著浴室的門,對著裡面的工作人員大喊。

  「卡,被門砸這幕再來一次,葉修你要轉過身來對小周說。」

  「這個劇組還能不能好了,我都這樣了還要繼續?」

  「這樣剛好,就不用額外化妝了,等等一鏡到底!」

  「沐橙,哥覺得心寒。」

 

第十日

  「葉同學、葉同學……」肩膀被輕搖了幾下,葉修模模糊糊地半睜開眼。

  「嗯?再讓我睡下。」轉個身,葉修將被子拉高過頭。

  眼見人又要睡去,搖的力道更加大了。

  「「葉同學、葉同學……」肩膀被輕搖了幾下,葉修模模糊糊地半睜開眼。

  「嗯?再讓我睡下。」轉個身,葉修將被子拉高過頭。

  眼見人又要睡去,搖的力道更加大了。

  「……」裝死中。

  周澤楷不放棄地又搖更大力,見對方沒有要起來的意思,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蘇沐橙。

  蘇沐橙拿著大聲公走向還躺在床上不肯起來的葉修,深吸一口氣後大聲地說:「葉修起來!!」

  「哥的耳朵要聾了,好不容易有床可以睡就讓哥休息一下唄。」

  「給‧我‧起‧來!」

  「好好好,再一次絕對起來。」

 

第十一日

  「唔嗯……啊…要、要不行了……」

  「再來。」

  「真的、真的不行……快死了……」

  「前輩。」

  「小周行行好,哥的骨頭都快散了。」

  「卡,葉修劇本也才寫五下,你這才兩下就做了五分鐘!!」

  「沐橙大大哥覺得妳最近越來越嚴苛了,哥好心寒。」葉修捂著胸口,故作難過。

  「是你一直忘詞、錯詞、改詞,還有偷懶!作者說沒有拍完是扣我薪水不是扣你,我當然要嚴格一點。」

  「說好的兄妹情呢?反正這也才剛開始,台詞對就好,就假裝我從第三下開始做唄。」

  「說的也是,好吧成交。」

  周澤楷:「……」

 

第十五日

  於是到了下課,兩人交換穿了對方的外套,並且一同走到了室外。

  「真是溫暖,而且還有小周的味道。」

  「卡。葉修收回你的變態發言,小周都已經紅得像隻蝦子了,再不正經點他又要害羞得拍不下去了。」

 

第十六日

  蘇沐橙拿著一疊紙和鋼筆放到葉修面前。

  「把『致周澤楷』和葉修的『修』字練得漂亮些,今天這場戲要用」

  「還要不要人活!」葉修哀嚎著,「哥拍戲背台詞都已經夠累了,現在還要練字!!」

  「作者說練好了加二千。」

  「呵,也不看看哥是什麼人,這麼簡單的事我一下就好。」

 

第十九日

  周澤楷處理好背上和腿上的傷後,收拾著醫藥箱準備離開,葉修一把抓住他的手,周澤楷本想用力甩開,但一聽到對方的喊痛聲,又忍不住心軟下來,任由對方牽著自己的手,就是不願意看向對方。

  「小周,小周。」輕扯他的手,想要對方看著自己,但周澤楷始終背對著他,葉修又喚了幾聲,人才默默地轉過身來。

  看見對方終於肯看向自己,葉修忍著痛意要起身,周澤楷見狀,咬著下唇將醫藥箱放下走來扶他一把,葉修笑了笑,在人把自己扶好後抱住他的腰,將頭靠在對方結實的小腹上。

  咕嚕咕嚕咕嚕。

  咕嚕?葉修忍著笑意看向遮住臉的周澤楷。

  「卡,怎麼了?葉修怎麼不接台詞下去?小周你怎麼遮住臉了?」本來正覺得氣氛不錯,今天應該可以一鏡到底的蘇沐橙,看著停住的兩人問道。

  「噗,咳咳!哥肚子餓沒感覺了,接不下去。」葉修兩手一攤。

  「……放飯。」蘇沐橙心累,真心覺得自己不該接這部戲的導演。

 

第二十二日

  「小周……」故意在對方耳邊說話,果不其然收到了意想中的可愛反應,「讓新床單染上你的味道吧。」

  「好。」聽見對方這麼回答,葉修十分訝異,還沒反應過來周澤楷就離開他的懷抱,開始……滾床單?

  葉修頓時哭笑不得,看著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戀人,按下床頭櫃旁的按鈕,過了一下,蘇沐橙的聲音就從裡面傳出來。

  「怎麼了?結束了??」因為這場是讓他們自由發揮,所以蘇沐橙很乾脆地讓他們處在四周裝了攝影機的房間,沒有在場指導,只有需要剪接時才會調出來處理,讓他們可以十分安心地完成一場情事。

  「小周沒搞懂這一集的意思,他以為要像外景主持人一樣,介紹房間時看到床就要滾。」

  「噗,好你等我一下。」

  

  當周澤楷看完劇本後,再度羞恥得想挖洞把自己埋進去。

 

第二十五日

  眼見對方仍然沒有任何反應,葉修有些著急,只好使出最後的殺手鐧,「周葛格,拜託讓我住幾天就好,我不添麻煩的你看,」雞皮疙瘩掉滿地的葉修忍住從自己口中說出的噁心語調,將包裡的所有東西倒出來,「我還有自備糧食!如果你想吃我還可以分你喔,我有很多種口味,有老罈酸菜……誰把我包裡的東西換成保險套!!」

  「嘖嘖,現在的小孩真不得了,小小年紀就帶這麼多口味。」

  「臭叔叔一定是你做得對不對!怎麼可以因為忌妒我就這樣!」

  「臭小鬼,我跟你周哥哥差不多年紀,為什麼是你這惹人厭的小鬼來演哥小時候。」

  「哼,居然要演你這種人小時候我才覺得討厭。」

  「好了,卡!你們不要再吵架了!小周你也說句話勸勸他們!!」

  「嗯……吵架,不好。」

  蘇沐橙聽到這句話簡直想跪,但一瞬間還在吵的兩人都乖乖閉上嘴,十分友好地把灑落一地的保險套撿起,然後拿回真正的道具包,一大一小就傻在原地看著周澤楷的笑容。

  被兩人吵了兩天的蘇沐橙再次肯定選角真心沒選錯人。

 

第二十九日

  聽見身後傳來的開門聲,葉修把興欣眾人給的小心意一一堆放在角落後,心情甚好地轉身看向晚歸的戀人。

  「喲,小周你回……握槽!」話還沒說完就被撲上,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的葉修向後一個踉蹌,雙雙跌到了地上。

  「嗚喔我的頭!」抱住自己的頭在地上滾來滾去的葉修,痛的噴出眼淚。

  「前、前輩!」周澤楷慌張地起身,酒也醒了大半。

  「卡卡卡!!小周你太早撲上去了,要等葉修靠過來一些才能準確倒在床上。差不多是這個位置,你斟酌一下。」

  「沐橙大大能不能先關心你哥……」

 

第三十日

  「小周,換邊枕著讓我吹。」指尖輕刮著他的臉蛋,葉修看著對方勉強睜開眼睛,迷迷糊糊地換了一邊,用臉蹭著葉修的大腿,像是終於找到舒服的姿勢,滿足地閉上眼。

  要不要這麼可愛!

  葉修放下吹風機將人抱住,用臉蹭著還有些濕的頭髮。

  「卡!葉修你不要不照劇本來!!」

  「小周太可愛了,哥克制不住。」葉修一副都是小周的錯的表情看著蘇沐橙。

  「今天最後一天給我克制住!之後你們要怎樣就怎樣,現在,給我照劇本來!」蘇沐橙發誓下次絕對不會再接他們兩個主演的戲了,傷眼傷牙又傷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之前看完殺戮天使後,有看到NG的片段,就也很想玩玩看,於是就想說乾脆把他當五月的最後一篇文來彌補愚蠢的我忘記五月有31天這回事吧wwwwww最後再說一次,我終於不用再日更啦啊啊啊啊

31 May 2016
 
评论(21)
 
热度(31)
© 婆婆婆婆※R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