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想練文筆,但腦洞都在腦中填完了。
寫寫東西只是想自我滿足,所以每篇都會ooc(欸
 
 

葉周第二十六日--穿布偶裝

*文筆弱,角色盡量不OOC

*同班同級生設定

*兩人已交往

*我已經快沒梗了喔喔喔

*剩下四天!!!

*附上前25天的連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慎點慎點慎點





  赤熱的陽光烘烤著大地,從柏油地上蒸發的熱氣讓吹來的風都帶著炎熱,但仍然沒有澆熄前來參加W高中文化祭的人的熱情,絡繹不絕的人潮將每個攤位都塞得滿滿,特別是穿著小熊裝、手拿著氣球的玩偶周圍更是圍了一圈小孩,還有少許其他高中的女生,耳邊不斷迴盪著「好可愛!」、「我要氣球。」、「可以拍照嗎?」……,吵鬧的聲音和不斷被拉扯的布偶裝讓在裡面的葉修很是崩潰,天氣已經夠熱,但裡面更悶熱,加上外面還有一群小孩、女人嘰嘰喳喳的,原本就已經有些熱暈的葉修,很想直接暈倒算了,但一想到那群陷害他沒良心的友人們會如何恥笑他,他就覺得自己應該找個偏僻的地方暈倒。

  一想到自己的惡友們,就想起會穿著這身布偶裝是因為那支該死的籤,他有充分的理由懷疑他們作弊,居然趁自己不小心在開會討論睡著的時候,把自己的籤和最後一支籤對調,讓他在這樣的大熱天穿著空氣稀薄的布偶裝。

  絕對有做籤!!

  葉修心裡忿忿地想著,完全不相信自己有這麼衰抽到籤王,而且看周澤楷就知道,雖然什麼都沒有說,但表情已經把全部的事情都告訴他了!不過知道了也沒有用,事實就是他還是頂著大太陽在這被一群人圍著,他都想把氣球全部一次給他們,好讓自己可以到陰涼處躲著休息,葉修看著手中還有一大半的氣球,內心直哀號。

 

  終於發完的葉修馬上溜到不會有人發現的小角落,將頭套拔下來吸了一大口新鮮空氣後,悲傷地發現自己居然沒有先買個喝的,更傷心的是身上沒有帶錢。葉修簡直想暈倒在這看看會不會有人來救他,想了想應該是不可能,於是他把身上的服裝也脫了下來,接觸到比布偶裝裡還要涼的風讓葉修頭比較不暈了,但全身像是從海裡撈起來一樣濕透了,好像真的可以擰出一桶水。滿身的汗水和沒有一處是乾的讓葉修渾身不舒服,想用袖子擦滴落的水也沒有辦法,在身體適應外面的溫度後便感受到一身黏膩,他亟欲想去沖個澡,但頭還很昏的他決定再休息一下,等好一些的時候再抱著布偶裝回去教室,如果又被塞了氣球他絕對要裝死到底。

 

  於是當周澤楷拿著水和毛巾找到人時,看到的就是這副光景:葉修表情很難受似地靠在牆邊,額頭和脖子不斷冒出汗珠,感覺再過不久身下就會形成一灘水窪,布偶裝好像很嫌棄似得被隨意丟在腳邊。周澤楷莞爾一笑,向前走近他找了有段時間的人。

  周澤楷俯下身輕輕地替他擦臉上的汗,輕柔的像是向兩人吹來的微弱的風,不過葉修還是因他的動作而睜開眼,逆著光微笑的周澤楷讓葉修的心跳在一瞬間失速。

  一醒來就看見天使,我到天堂了嗎?

  還沒完全清醒的葉修有些恍惚地想著,一度以為是自己熱暈了才看到幻覺,直到對方再度替自己擦汗,他才完全清醒,享受著戀人服務笑了笑。

  「果然還是小周最貼心。」

  「躲在這裡,找很久。」見葉修醒來,本想把毛巾拿給他,但對方似乎完全沒有要接的意思於是作罷。

  「不躲起來哥又要穿上那熱死人的蠢布偶裝,我寧願在這休息。」被人服務的葉修十分開心,「不過小周你還是找到啦,真不愧是我家小周,就是這麼聰明又貼心。」

  看見對方蹲下身把腳邊的瓶裝水遞過來,葉修的眼睛都發亮了,好像終於得到夢寐以求的東西般,二話不說打開就猛往嘴裡灌,眨眼間就快見底。

  看著葉修喝水時上下滾動的喉結,還有來不及吞嚥而不停流下的水珠,沿著揚起頭的脖子向下滑落,有些消失在領口邊緣,有些則順勢滑進衣服裡,讓原本就因汗水而濕透的衣服更加透明,若隱若現的肉色看得周澤楷臉都紅了起來。

  他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此時的葉修並沒有因渾身濕淋淋而顯得狼狽,反而十分性感、色氣,刺激得他忍不住吞了一口水。

  或許是不常見往後梳的頭髮,又或許是很少有機會看見葉修如同運動後般,泛紅的雙頰和汗流浹背的模樣,又或者是天氣太熱曬得他也昏了,直到對方抬起手臂抹過下巴的水時,周澤楷才突然驚醒,發現自己看人看呆了,他猛地直起身,丟下一句「弄溼毛巾。」便慌張地跑開了。

  「小周…… 」拿著空瓶子在半空中的葉修,本來還想叫他順便再裝水來,無奈對方實在跑太快,才叫了名字就已經不見人影。

  完全沒有自覺自己剛剛的動作已經對周澤楷造成巨大衝擊的葉修,不明所以地看著對方跑走的方向,雖然不明白,但一想到等等有冰涼的毛巾可以擦身體,而且說不定還能繼續享受戀人的服務,開心地哼起歌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覺得自從感冒之後就變得好想睡!!精神超級不濟QAQQQ然後也覺得有可能是女人病快來的關係,所以一直想睡,我要努力撐完最後幾天!!

26 May 2016
 
评论(3)
 
热度(13)
© 婆婆婆婆※R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