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想練文筆,但腦洞都在腦中填完了。
寫寫東西只是想自我滿足,所以每篇都會ooc(欸
 
 

葉周第二十一日--並肩戰鬥

*文筆弱,角色盡量不OOC

*此為最喜歡的紫月桑的<Solitary Limits>一書的腦補,因為太喜歡了忍不住腦補><劇情有不少出入請見諒QAQ

*嚮導葉修X哨兵小周注意,私設有點多

*第一次用定時發佈覺得新鮮,希望真的有發出去

*今明兩天都不在,希望明天的也可以用定時發佈,不然我又要踩點了嗚嗚

*附上前20天的連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慎點慎點慎點




  周澤楷有一個願望。

 

  坐在戰線後方醫療棚裡,周澤楷正在接受簡單的治療和短暫的調整狀態,雖然陌生的精神觸梢讓他有些抗拒,但他還是忍住如針刺般些微的不適感,讓軍區的嚮導只在自己的精神領域表面清理過載的訊息,撫平一些躁動的情緒。

  身為在戰爭前線的哨兵,理應會在出征前就接受塔的安排,和嚮導完成精神和肉體的雙重結合,成為已結合的哨兵,讓戰場上的不穩定因素降至最低,無奈這次戰爭爆發的太突然,許多優秀的哨兵,甚至連被稱為首席哨兵的他都在還未結合的狀態下,就和普通人一起被徵召上戰場。

  周澤楷是這次戰場上最高的統帥,他也明白若是自己還排斥這些嚮導的精神暗示,會對己方造成什麼樣的影響,但他還是無法忘懷,那如同海洋般溫柔又有條理的梳理自己過載的訊息,又如同陽光般舒服、安心的讓人不禁卸下築起的屏障,只為了讓那溫暖的水流、明亮的光線徹底撫過每一處,這是他第一次願意讓嚮導深入自己的精神領域,也是第一次願意將身心全部交給對方,接受對方的精神暗示和控制。

 

  葉修……。

 

  心裡默念著他的名字,即使知道對方被中央流放到邊緣、被視為罪大惡極,他還是相信對方並沒有做任何傷害他人的事,有著這麼溫柔的精神觸梢,而且在比試中還指導他,讓他更精進自己,這樣一個這麼好的人,沒有道理不相信反而把信任給予那些隻詞片語。

  因此,他藉由默念他名字的方式,讓自己有他就在身邊的錯覺感,好讓他躁動的情緒能夠平撫些。

  周澤楷抬手制止了嚮導繼續為他做的精神暗示,他睜開眼站起身,將為了接受治療而卸下的雙槍重新插回繫在腿上的槍袋,邁開步伐再次前往前線。

 

 

  當葉修再次踏上這片土地,戰爭已經讓原本美好的景像摧毀成一片焦土,一路上看見的可說是人間煉獄也不為過。安安靜靜的,沒有哭喊、嚎叫,也沒有敵人猖狂的笑聲,有的只是寂靜,彷彿這片土地已經被所有人甚至連至高無上的神都遺忘、拋棄了。再仔細看,便會發現腳踩下的焦土,其實都是由一個又一個屍骨聚集而成的,而這些早已看不清原本的樣貌,也拼湊不回完整的模樣。

  這些屍骨當中或許有些是葉修認識的,也或許有些是敵人的,但他並不在意,也沒有刻意避開不去踩過,如果到現在他還懷著這些可憐的生命,這樣天真又悲憫的心情,他早就死在戰場上,他已經過了還沒看清這世界真相的純真年紀。

  他並非冷血之人,只是比起哀嘆那些已逝去的人,還不如珍惜活著的人。

  所以剛踏上這塊土地,他就想起了一個人。

  眼神透露著對戰場的嚮往和堅定,但卻散發著乾淨、純淨的氣質,這樣還未經過戰爭的洗禮、鮮血的沐浴、對天哭喊的一個人,看到他彷彿看見當年的自己,願意為國家犧牲奉獻的滿腔熱血,以及相信自己的能力可以拯救世界的美好願景。

  那樣天真的自己。

  不知道經過了這麼多年,他變得如何?是否經過戰爭的洗鍊,眼神已經晦暗不明和充滿不甘心?

  想到這的葉修笑了笑,這些等見過面之後再說。

  即使早已不復當年那般純淨,但他相信以他真摯、真誠和善良的個性,不會因為殘酷的戰爭而有所改變,他就是如此相信。

  所以他想他還是會再次深陷名為周澤楷的沼澤吧。

  就像當年幫他調整五感時,差點就要隨著他不斷傳來的舒服情緒卸下自己的壁壘,讓彼此的精神相結合在一起,緊密地不分開,達成成為彼此伴侶的第一步。

  幸好當年夠理智,還能不著痕跡地收回觸梢,沒有被周澤楷發現異樣,不然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和他解釋,畢竟兩人真正見面的次數用兩隻手就數的完,而且幾乎都在打指導戰中度過,要是那天突然來這麼一下,根本分分鐘嚇跑對方的節奏。

  而且如果被塔知道他這個曾經的首席嚮導,如今的萬惡罪犯,以前差點拐走他們最寶貝、想盡辦法要找到理想的嚮導配給他的中央塔,肯定會再次被追殺吧,這次絕對積極。

  雖然和周澤楷的會面屈指可數,其實他早就聽過他的名字,也聽過他的不少傳聞,像是人長的極為俊美,成為了招幕軍人的看板郎,還有是個難得的天才哨兵,繼自己被稱為逆天嚮導後,又被稱為第一人,或是使用雙槍時像是手持雙鞭和雙劍,快速又鋒利地讓敵人無法招架等等,聽得葉修想好好跟他比劃一番,於是自從彼此經過他人介紹認識後,兩人每次見面都會過幾招,實在是因為能有人和自己站在同樣的地方,看著同樣風景的機會很少,所以才總是技癢地想和對方打一場。

 

  或許在那時候就喜歡上。

  又或許再更早。起初只是對他感興趣,見面之後轉為欣賞,比試後變成驚豔,到後來發現時已經變得十分在意。

  差一步的結合或許就是契機,明白自己對他的戀慕之情。

 

 

  戰爭到現在已經持續三個多月,雙方呈現膠著狀態,誰也無法一舉攻下誰,都在看誰先撐不下去。這樣僵持的情況讓周澤楷並不好受,他雖然想一次結束這場漫長的戰事,但卻因過載的訊息量讓他不斷退回到後方,即使多少有讓嚮導幫忙處理,但成效卻不大,躁動的情緒越來越讓他不好受,五感幾乎是在他的意志力和嚮導的少許幫助下才能維持最低限度的平衡,所以現在前線都交由他的副官來指揮,自己盡可能地休養以備不時之需。

  遠方突然傳來的巨大爆炸聲響,讓正在接受調整的周澤楷瞬間睜開雙眼,「前線,出事了。」

  說完這句話,他不顧後方嚮導們傳來的呼喚,披上軍服手持雙槍,以最快的速度前往戰線最前方。

  急忙趕到後,看見的是倒在地上痛苦呻吟的同伴,照著他們的傷勢和現場的情況判斷,他推測應該是敵方在士兵們精神渙散的狀況下丟來手雷,不然這麼多哨兵在場不可能沒有發現,但他們是怎麼知道這些同伴們什麼時候無法集中精神?而且現在眾多同伴都處於負傷的情況下,對方一定會趁機攻過來。

  如果自己在的話,就能第一時間反應過來讓手雷在空中引爆。

  身為遠程的戰鬥專家,居然沒有辦法保護好自己的部下,他有些自責地咬著下唇,一雙眼到處尋找自己的副官,被他臨時任命的江波濤。

  「將軍……」微弱的聲音從前方傳來,即使身體狀況再不好,身為當今哨兵首席的他還是聽到了這聲呼喚,他連忙走到他身旁。

  「怎麼了?」周澤楷極於想知道現下的狀況。

  「嚮導……我們大意了,他們聚集了一群疲累不堪的嚮導對我們做精神暗示,讓我們沒有及時發現扔過來的手雷,我認為他們已經不計後果,只為了讓這場戰爭結束,請將軍盡快調後方人員前來支援,他們一定會趁亂攻過來的!」

  果然。

  周澤楷應證了自己的猜測,但當他決定帶著人離開並調遣後方支援時,已經聽到敵人攻來的聲音,如果連狀態不佳的他都能聽到越來越近的紛亂腳步聲,那麼敵人一定很快就會到自己眼前,他臉色蒼白地看著遠方揚起的漫天沙塵。

  「你到後方求支援,我先擋。」飛快地下達完指令,周澤楷在對方進入自己的射程後展開射擊,阻擋他們前進。

  「將軍!」

  「快!」

  江波濤看著對方堅定的眼神,明白自己在這會成為累贅,還不如盡快達成使命,帶著人前來援助,他咬牙忍著巨大的痛楚起身跑向後方的臨時基地。

  周澤楷邊射擊邊分神壓制龐大的訊息量,他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但他寧願盡自己所能保護在身後無法動彈、受傷倒地的同伴,也不願留在後方直到最後才得知戰亡的消息和銳不可當的敵軍。

  雙手已經漸漸無力,但他還是使勁握住並且重複著相同的動作,射擊、躲避、換匣、射擊、躲避、換匣……,耳邊巨大的炸響讓他的耳朵快承受不住,像是要聾了一樣,不停逃開敵方的子彈、弓箭和手雷,讓他的雙腳也漸漸失去知覺,手臂更是靠著意志力才能抬起。身為哨兵本來就比一般人的五感來得更加敏銳,身體各處不斷傳來的巨大痛楚讓他的五感幾乎快無法承受,在快要暈過去時,一陣宛如母親雙手的精神觸梢伸進他的精神領域,熟悉的觸梢溫柔地撫摸讓他全然放鬆將精神領域大開,不時傳進的精神暗示和逐漸恢復的五感,讓周澤楷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清明和舒暢。

 

  「要不是哥及時趕到,小周你就危險了。」吹著口哨,邊處理周澤楷紛亂又超載的訊息量,邊下達精神暗示讓對方射下丟來的手雷,完美的配合像是搭檔多年的夥伴。

  「前輩……」終於不用且戰且退的周澤楷,在感覺到對方伸來的精神觸梢後,內心的喜悅和興奮就不斷向對方傳去。

  「看到哥這麼開心?也是,想想哥可是第一嚮導,一出手穩贏。」被對方開心的情緒傳染,葉修噙著笑不忘誇獎一下自己。

  「嗯。前輩厲害,會贏。」

  看見周澤楷肯定地點了頭,葉修反而有些掛不住臉。

  周澤楷是個實誠的孩子,即使經過戰爭的洗禮,也沒有改變那眼中的純粹和乾淨的氣質。

  果然又會陷下去了。葉修在精神上抹了一把老臉後,站到周澤楷身旁說:「咳,我們就讓他們看看我國第一嚮導和第一哨兵的真正實力!。」

  「嗯!」感覺到對方就在自己身邊,安心的同時喜悅也加倍,純粹又宛如朝陽的笑容就這樣展現在葉修眼前,恍神了一陣被耳邊傳來野獸的低吼和鳥類的呼嘯聲驚醒,才發現兩人各自的精神嚮導都跑了出來並在身旁蓄勢待發,葉修笑了笑從背後抽出了如傘狀的自製武器。

  「我們上!」

 

  當江波濤帶著援軍趕到時,已經沒有活人在戰場上,只剩葉周二人和被致命一擊而倒下的最後一個敵人,漫長的戰事終於在這天畫下休止符,前來援助的眾人忍不住心中的喜悅和興奮,紛紛大叫甚至大哭了出來。

  終於結束了……。

  放下心的同時,周澤楷像是脫線的玩偶,渾身無力地眼看就要倒下,在一旁的葉修立即將人攬至自己懷裡,一面幫他調整五感,一面梳理他的精神領域。

 

  「我喜歡你。」

 

  不是辛苦了,也不是恭喜或是我們贏了,戰爭結束後最想對周澤楷說的果然是這句話,特別是在兩人都能放下國家大事的現在,對他滿腔的在意和思念,全部都濃縮成這一句話。

  周澤楷聽到後訝異了一會,眼眶為之一酸,伸手抱住他的同時也將自己的精神領域大開,邀請著葉修的精神觸梢進入更深層。

  「喜歡,喜歡你。」感知到對方伸過來的觸梢一點一點地纏緊自己的,他知道他們即將完成結合的第一步。

  「小周。」飽含情意地呢喃著,葉修抬起他的下顎,湊上前給了他深深的一吻。

  「小周,」吻畢,葉修抵著他的額,呼吸著兩人交纏在一起的熱息,感受兩人比以往都要明確和深刻的、屬於兩個人的情緒,源源不絕地向彼此傳進,「小周。」

  聽著葉修一聲又一聲地喊自己的名字,看著他溫柔的雙眼,感受著對方和自己加倍的喜悅,周澤楷覺得自己全身都浸泡在屬於葉修的氣息裡,這讓他又是害修又是欣喜。

  輕輕地『扣』一聲,周澤楷感覺到兩人的精神緊密地結合在一起,彼此鼓噪的心和飽滿的愛意,在兩人的加成下更加巨大了,結合的喜悅讓周澤楷的眼淚不禁流下,葉修的眼眶也佈滿濕意。

  兩人相視而笑,然後再次交換了親吻。

 

 

 

  周澤楷有一個願望。

  那就是有朝一日能和葉修並肩作戰。

 

  而現在,它實現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大家去看紫月桑的文喔QAQQQQ我好喜歡好喜歡這個設定!!嚮哨真的太讚啦啊啊啊啊腦補了好多好多,所以劇情真的有不少出入QAQQQ兩人並肩作戰我真的超愛!!!男人的浪漫啊啊啊我的後背就交給你了,這實在太棒了喔喔喔喔喔

21 May 2016
 
评论(4)
 
热度(19)
© 婆婆婆婆※R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