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想練文筆,但腦洞都在腦中填完了。
寫寫東西只是想自我滿足,所以每篇都會ooc(欸
 
 

葉周第十九日--和好

*文筆弱,角色盡量不OOC

*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昨天的會被屏蔽

*突然發現明天是520耶

*附上前18天的連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慎點慎點慎點





  葉修和家中的父親起爭執已經不是件稀奇的事了,即使對方已經勉強同意葉修是電競選手這回事,但也不代表兩人就能和樂地相處在一起,兩人意見相合時尚且不會有什麼狀況,一旦相左葉修的父親便會堅持自己的想法,而葉修則會忍不住嘲諷對方,有時來不及避開便會像現下這樣,趴在沙發上接受周澤楷的治療。

  「嘶!痛痛痛……小周你太狠心,哥的細皮嫩肉都要二度傷害…唉呦!」

  「……」周澤楷皺著眉,一言不發地替傷口上藥。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葉修帶著傷回來,剛開始周澤楷看到一痕又一痕的紅條,還會在上藥的時後忍不住眼眶泛淚,到後來雖然沒有淚水在眼眶中打轉,眼中的擔憂和不捨還是一如既往,再怎麼樣也無法習慣葉修和他父親其實處不好這個事實。

  「沒事小周,老頭還是知道不能打到手,畢竟這可是雙為國爭光、珍貴無比的手,他打下去可賠不來。」對方的沉默讓他知道他肯定又陷入了難過的情緒中,葉修其實不想讓他知道自己回家一趟又負傷回來,偏偏老頭像是故意般總是打再明顯的地方,讓他藏也藏不住,只能哄哄他的小周,不要讓他這麼難過。

  「說過,不會再這樣。」

  一句話讓葉修頓時啞口無言,他想起自己回家前有說過這次絕對不會再和自己父親吵起來,會忍耐不開嘲諷,但其實葉修現在很想跟周澤楷說:男人在床上說的話不可信。雖然還沒到床上,而且又是在自己腦袋發熱,極度渴望對方因為有好幾天不能相見,這樣的情況下,對方說什麼自己都有聽見,但實在沒有放進心裡。

  周澤楷處理好背上和腿上的傷後,收拾著醫藥箱準備離開,葉修一把抓住他的手,周澤楷本想用力甩開,但一聽到對方的喊痛聲,又忍不住心軟下來,任由對方牽著自己的手,就是不願意看向對方。

  「小周,小周。」輕扯他的手,想要對方看著自己,但周澤楷始終背對著他,葉修又喚了幾聲,人才默默地轉過身來。

  看見對方終於肯看向自己,葉修忍著痛意要起身,周澤楷見狀,咬著下唇將醫藥箱放下走來扶他一把,葉修笑了笑,在人把自己扶好後抱住他的腰,將頭靠在對方結實的小腹上。

  「抱歉。」感受到對方身體一僵,葉修繼續說:「真的沒事,老頭知道輕重。」

  「……萬一……」周澤楷何嘗不知道對方下手的輕重,但他最害怕的還是萬一真的打紅了眼,萬一真的打傷了手,萬一就這樣沒有辦法再一起打榮耀,萬一要自己眼睜睜看著對方放棄最愛的榮耀女神,萬一……,有太多無法預測的事讓周澤楷沒有辦法安心,相信對方的承諾結果卻還是看見那些觸目驚心的紅痕,他有些生氣也有些難過。

  感受到對方強烈的情緒,葉修更收緊了手,隔著衣服在他的腹部安撫地親了親。葉修此時心裡是很開心的,看著對方是如此擔心自己,心中像是有股暖流流過,喜悅的枝蔓爬滿了整片心牆。

  等到對方稍微平靜之後,葉修才抬起頭開口說話。

  「不生氣了?」見對方搖搖頭,葉修笑著說:「哥每次看小周這樣,不只皮肉疼心也疼。」

  葉修抬起手輕捏了對方聽完這句話害羞的臉側,「哥想到一個好辦法,既不用受傷,小周你也不用這麼擔心。」

  看著葉修賣關子,周澤楷像是被釣起好奇心般,期待地等著葉修接下來要說的話。

  「咳咳,小周你跟我一起回去就沒問題了。」用咳嗽聲掩飾自己的難為情,他很早就想帶周澤楷回去見見自己的家人,不過一直沒想到有什麼機會可以順理成章地說出來,而這個辦法是在某次被打之後想到的,但一直開不了口和對方說。

  周澤楷像是腦袋當機般,驚訝又錯愕地呆愣著看他,葉修伸出另一隻手,讓雙手捧住他的臉,「之前有幾次被打是因為我跟他說了我們的事,說來也丟臉,本來想好好介紹你,讓我父母在見到你之前就對你有好感,結果沒想到才沒說幾句老頭就氣得揍我,原本以為他反對我們倆在一起,雖然我根本不會聽他的意見,不然我也不會離家出走,大不了我們私奔,這也挺浪漫。」

  頓了頓,葉修用手摩娑著他的臉頰。

  「扯遠了,後來我媽打來說,我爸並不是討厭你,是他沒有辦法接受我是個同,我一聽就放心了,既然他不是討厭你那我也沒什麼好怕,然後我就要我媽和我弟時不時得在他附近說一些你的好話,讓他慢慢接受你。我這次回去就是為了看能不能再加把勁,聽到他說同意我們倆的事,結果看到他又再說些我真是丟祖先的臉什麼的一堆,我一氣之下就又噴了他幾句垃圾話,然後就是你現在看到的這樣。」

  葉修聳聳肩,繼續說:「其實我知道我爸已經不那麼排斥了,但不說他幾句我就渾身不舒服,而且總要讓他打幾下消個氣,帶你回家才不會連你也被揍,而且哥可是受過訓練的,怎麼打也不會有事,小周你這細皮嫩肉的,有一點小傷老馮又要吞藥了。」

  看著對方居然沒有像平常一樣認真否認自己的垃圾話,葉修噙著笑忍不住又多說了句:「怎麼?看到哥這麼努力覺得感動了?」

  「嗯。」

  周澤楷這麼誠實地回答自己,讓他的臉有些掛不住,原本要一起說出口的話也卡在喉嚨裡。

  「喜歡你。」彎下身在對方額前落下一吻,周澤楷笑得開懷。

  感動、喜悅、愛戀、感謝,太多情緒在周澤楷心中如煙花般炸開來,讓他一時之間沒有辦法言語,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能完全又完整地表達自己,最後便全部濃縮成這一句話。

  葉修看著對方殷紅的眼角、粉色的臉蛋和誘人的嫩唇,在對方離開前將人拉下來印上一吻。

 

  「下次一起回家。」

  「嗯。」

 

  因說話而分開的兩片唇再度貼上,溫柔而綿長的吻就像兩人依靠彼此的心,再大的困難也無法將他們分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和好的方法就是把人帶回家。(不是)第一次沒有把題目寫在內容裡,覺得好不安喔喔喔喔

19 May 2016
 
评论(2)
 
热度(31)
© 婆婆婆婆※R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