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想練文筆,但腦洞都在腦中填完了。
寫寫東西只是想自我滿足,所以每篇都會ooc(欸
 
 

葉周第十三日--喝醉

*文筆弱,角色盡量不OOC

*別人喝醉都可以這樣那樣,但葉修wwwww

*所以妥妥全年齡!!

*兩人已經在一起

*附上之前的連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慎點慎點慎點




  第一屆世邀賽圓滿落幕,中國隊不負眾望地替國家爭取到了最高的榮耀。當晚接受媒體們熱情的採訪過後,眾人高昂的情緒仍不減,回到飯店開著慶功宴時,各個都像是開心過頭了,酒精飲料一杯接著一杯喝下肚。

  果不其然,在沒吃多少東西的情況下一直猛灌酒,大家都有一些茫了,本來還在大聲高談闊論自己在場上是如何的英武勇猛,到後來都變成在划拳拼酒,讓在一旁吃著飯的葉修看得直搖頭,但臉上的笑意還是洩露出他的好心情。

  「嘖嘖,誰快來把那群人架走回房,再喝下去都要跳脫衣舞了。」

  「葉神你就讓他們鬧吧,讓他們發洩放鬆一下也好。」身為這次國家隊隊長的喻文州在一旁和王杰希張新杰等人,一邊小酌一邊談論著隔天要去哪逛逛,順便買些名產回去給隊上的小朋友。

  你們根本是不想讓那群小朋友跟著吧。

  在一旁覺得這些人心真髒的葉修,轉頭看向在一旁默默跟著自己吃東西的周澤楷,雖然他並沒有和其他人一樣喝得那麼多,但仍不免被灌了好幾杯,說是同為上場爭冠的同伴,拿了冠軍當然要喝,盛情難卻之下周澤楷就這樣一杯接著一杯喝完前來乾杯的人,眾人灌完他之後,像是知道對方不會跟他們一起胡鬧般,讓他就這樣離開他們去吃飯。

  「小周,」看著對方被酒精薰紅的臉頰,眼神茫然地拿著筷子停住的模樣,葉修噙著笑拍拍他的頭,「還行?」

  聞言,像是被人發現自己呆愣還被叫醒,一張已經暈紅的臉蛋此時更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蔓延至耳朵和脖子,周澤楷難為情地狂點頭,然後馬上低頭扒著碗裡的飯。

  葉修順著頭髮摸向他熱燙的耳朵,再順著耳骨揉捏至耳垂,又從耳垂向上輕撫,如此來回揉捏、撫摸,讓周澤楷不停地輕顫著,即使明白對方是在故意逗弄自己,他還是不想躲開來自葉修的任何碰觸。

  就這樣被玩弄耳朵到他喝下最後一口湯,葉修才狀似有點可惜地收回手,然後抓起他的手,說著:「吃飽了我們快走,哥可不想被那群瘋子灌酒。」

  難得兩人間的氣氛正好,此時不快些和自家戀人回房做身體交流更待何時?自己在眾人清醒時還能以一杯倒為由,讓他們摸摸鼻子、自討沒趣地離開,一想到他們已經喝開,就算說什麼都逃不了被逼酒的情況,葉修就覺得頭皮發麻。

  沒想到才剛起身要離開,就被在一旁的喻文州發現,然後用著不大不小,但讓所有人都能聽到的音量說:「咦?葉神這麼快就要回房了?」

  握槽!要不要這麼心髒!

  葉修看著面帶微笑的喻文州,再次感到這個國家隊真的不能好了。

  聽到葉修要離開,原本還在拼酒的眾人跑了過來將他和周澤楷團團圍住。

  「酒都還沒喝怎麼可以離開?」

  「葉修你身為我們領隊不喝酒替我們慶祝這樣對嗎對嗎對嗎?居然想偷偷摸摸跑走還帶著周澤楷該不會你們明天要去哪裡有好玩的不帶我們一起去吧!身為隊友的我必須狠狠地鄙視你見色忘友就是在說你這種人我要鄙視你鄙視你鄙視你!!」

  看著酒杯不斷向自己逼近,耳邊還要聽著喝了酒後功力加倍的黃少天連珠炮似地攻擊,葉修此時只覺得心累。而周澤楷在一旁也免不了被灌酒,他的酒量還不錯但也只能再喝幾杯,而他也有耳聞葉修是一杯倒,十分擔憂地看著酒杯已經壓上他的嘴巴,但卻什麼也不能做,一想到如果連自己都被灌醉,那誰來照顧他的周澤楷,求助似地看向自家副隊長。

  「好了好了,隊長一開始已經有喝,再讓他喝下去我們就要扛著兩個大男人回房了。」接收到周澤楷求助訊息的江波濤勸了下圍住周澤楷的幾個人,而他們本來也就不是要看周澤楷喝,拱了一下後就轉到隔壁。

  「好!我喝!」被一群人逼得受不了的葉修,搶走了一直抵在下唇的酒杯,故作痛心地地說:「國家隊真心不能再好了,哥勞心勞力、做牛做馬,你們卻這樣忘恩負義……」

  「老葉你就快喝!囉哩囉嗦一大堆幹啥呢,爽快點!」

  「哥最後還要再說一句,明天要丟下你們去玩的是你們喻隊啊。」說完便仰頭一乾,然後咚地向前倒進在他面前的黃少天。

  眾人一聽到這句話,嘩地湧向喻文州面前,黃少天在把葉修丟給周澤楷後,也嚷嚷著跑向自家隊長。

  被葉修設計的喻文州苦笑著,看著隊友虎視眈眈地拿酒靠近自己,自知逃不過的他爽快地一杯接著一杯。

 

  周澤楷帶著葉修回房後,細心地將他的外套、鞋子脫下,擰乾了毛巾替他擦了臉和手腳,蓋上棉被後自己才去浴室裡梳洗。

  因為酒精而有些暈眩的周澤楷快速地洗好後,也鑽進了沾染上葉修體溫的被窩,躺在他的身側,周澤楷伸手替兩人做手操。最後一場葉修也有上,看著散人以第六人出現,在敵人還反應不及時殺個對方措手不及,能夠和葉修一起在國際舞台上並肩戰鬥,他既開心,同時又有些擔憂,畢竟第十賽季時差點從他手中滑落的獎盃的那個畫面,一直在腦中揮之不去。

  周澤楷一邊做著手操,一邊細細撫摸著他憧憬的雙手,不同於外表的虛胖,那是雙十分有骨感的手,而掌心的厚實則讓人覺得可靠,因為有特別保養所以摸起來非常滑嫩。他很喜歡看葉修打榮耀,不論是那閃耀著星光的雙眼,還是那在鍵盤和滑鼠間飛舞的雙手,都讓他深深著迷。

  做完手操後他如同每個夜晚般,十指扣住了那雙美麗的手,抵著葉修的額頭時看見了他眼下的陰影,周澤楷湊上前親了親後,開始用眼睛描繪他的輪廓。

  其實他很感激大家灌他酒的,這場世邀賽不論是做視頻、分析敵人戰術,還是開作戰會議、研究打法,甚至還有調配上場選手,都是葉修親力親為,每晚葉修幾點才回房他不知道,因為葉修都以自己要上場為由要自己先睡下,然後他自己則留在會議室裡整理資料。大家其實都知道葉修有多麼認真,做的事有多麼繁雜,即使平常再多垃圾話,他們也只是鬧一鬧就過,然後更加倍練習配合和戰術。

  所以在總決賽時,眾人對於他要出場也只是互噴了幾句後,加緊腳步跟上他的節奏。也許一群人早就想灌他酒了,但礙於對方雖然拿到冠軍也非常興奮,卻仍掩飾不了神情中流露出的疲憊,所以還是等他吃飽後有些精神才終於忍不住灌了他酒。

  這樣就能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周澤楷默默地這麼想著,然後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臉瞬間竄紅。

 

  「下次記得做完整套才能睡。」

 

  耳邊不斷迴響葉修上次對自己說的話,周澤楷閉上眼忍住羞意,在對方柔軟的唇上印下一個吻。

  「前輩,晚安。」

  小聲地說完之後,便隨著對方均勻的呼息進入夢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難道下午的lofter比較不會當嗎??要我早點把稿子寫完的意思嗎嗚嗚嗚嗚其實一看到這個題目我就笑了,一杯倒真是不錯的設定wwwww有酒精的加持結果什麼都不能做也是挺不錯的哈哈哈哈

13 May 2016
 
评论(2)
 
热度(25)
© 婆婆婆婆※R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