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想練文筆,但腦洞都在腦中填完了。
寫寫東西只是想自我滿足,所以每篇都會ooc(欸
 
 

葉周第四日--醫護play

*文筆弱,角色OOC

*雖然說是醫護play但我好像把他寫成醫護 (空隔) play了

*上次急急忙忙重發第二日之後,晚上點開發現原本的解屏了(。我到底該不該刪掉重發的阿阿阿阿阿

*繼續貼上之前的:(1) (2) (3)

*慎點慎點慎點



  今天周氏私人診所依然人滿為患。

  一方面因為腸病毒又流行起來,一方面則因為周澤楷醫師的好相貌。才開始看診沒幾天,就已經在當地盛傳開來。

  親切的看診和有效的藥方,即使戴著口罩、大部分說話不超過五句,還是讓不少女性被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迷倒,並且從那雙眼就看出醫生是位帥哥。就算是男性來掛號,身邊也不乏他的媽媽姐姐妹妹等人陪同,這讓原本就不大的診所顯得十分擁擠,尤其是遇到傳染疾病開始流行時,周醫師更是常常忙到沒有時間吃飯,為此,才又請了一個醫師,讓他下午時段可以休息。

 

  相隔一條街,是葉氏私人診所。不同於周氏的繁忙和擁擠,裡面只有幾個病人在等待。

  這倒不是因為葉修醫師的治療不好,或是開的藥方沒有效,與之相反的,來看診的病人都沒有再來過第二次,而且葉醫師為人風趣,常和病人閒話家常,所以也有不少人來就診,只是和對街的周氏相比下來是慘淡了點。

  有時病人會為他打抱不平,但葉修對這件事卻絲毫不在意。

  「反正只要能救治病人就好。」葉修總是悠悠地這麼說著,「而且還能在上班打遊戲,多好。」

  「葉修!你又給我上班打遊戲!」

  才剛說完沒多久,便聽到要進來拿東西的護士陳果生氣地咆哮。

  「嘖嘖,哥這是適當釋放壓力,免得免疫力下降生病就不好了。」葉修一副『居然不懂我用心良苦』的表情看著陳果。

  陳果一聽,咬牙切齒地說:「什麼壓力!你哪裡有!!如果你跟對面的的周醫師一樣忙再來說!」

  「咳,我還要看診,妳先出去吧。」葉修決定裝死不回應,把人趕出去。

  「葉修你下次再玩我就扣你薪水!」落下狠話,陳果拿了東西頭也不回地走出診間。

  「噗,葉醫師你辛苦了。」在旁邊看著這一切的病人似乎對這樣的景象不陌生,噗哧地笑了出來。

  「可不是,身為醫生還有業績壓力。」葉修故作困擾地扶額後,收起玩笑心態,正經地替眼前的病人看診。

 

  周澤楷一如往常地忙到下午一點多才將十二點前掛號的病人看完,一結束他就在休息室脫下口罩和白袍,對著來換班的醫生禮貌地點點頭後,彷彿一秒也不想多待似地從後門奔了出去,然後一樣再從某間房屋的後門進去,熟門熟路地上了二樓打開房門,一看見裡面的人便急急忙忙地走去坐在他身旁,拉起他的手環住自己,而自己的手則抱住了他柔軟的腰,瞇著眼撒嬌似地在那人的肩上蹭了蹭,像隻大型犬看到最喜歡的主人一樣,在找到最舒服的位後,便放鬆地閉起眼。

  「怎麼?今天這麼撒嬌?」被蹭得有些發癢的人噙著笑,伸出另一隻手拍拍摸摸他的頭。

  感受著對方隔著衣服傳來的熱度,周澤楷覺得得到了滿足。

  「葉修­……累。」本來想說葉修不足的周澤楷頓了頓,最後還是說了自己很累,即使他常聽女病人對著自己說『周醫師不足』,他還是沒有臉皮對著葉修說。

  葉修聽到這句話後也沒有多說什麼,『辛苦』這件事早就在決定讀醫科前就明白,所以他只是低下頭親一親有些碎髮遮掩的額頭。

  「要不要吃飯?」下唇抵著他的額問道,周澤楷能感覺到熱氣從額前傳進四肢百骸,讓他覺得有些麻癢。

  「……不。累。」思考了一下,周澤楷現在並不想動作,只想好好地趁還有時間,多多享受傳來的陣陣熱度和包圍自己的心安氣息。

 

  葉氏診所裡只有葉修一個醫生,因為這裡沒有那麼忙碌,只有周澤楷休息的下午時段會比較多人些,基本上以葉修在診間裡都還能偷打遊戲,陳果和其他前台的護士也能偶爾看看劇的情況,根本沒有需要再多請一位醫師。因此,葉修下午兩點還是需要去看診。

 

  「這麼累?真不吃?」葉修抬起他的下巴,讓周澤楷睜眼看著自己。

  周澤楷搖搖頭。

  「那……,」像是想到了什麼,葉修狡黠地笑了笑,「我餵你吃不吃?」

  聽到這句話,周澤楷瞬間睜大的雙眼,眼裡閃耀著堪比星辰的光芒,漾開笑容拼命點著頭。

  「吃!」

 

 

  今天晚間的掛號依然多,但即使戴著口罩,說話也不超過五句,所有人還是能從周醫師身邊不斷散發的小花,看出他心情十分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是想看他們兩個都穿白袍!!!本來是有想過葉修是護理長之類的,但比起護士裝,我更想看他們穿著白袍帶著聽診器阿阿阿阿阿

到底為什麼才剛開始沒幾天,題目就這麼火熱啦!!我才不會說我為了這篇還去研究各種醫療用品,然後想用冰涼的聽診器滑過小周的胸膛,用白布遮住他的雙眼,然後再用各式各樣的用品欺負小周,然後在診間的醫療椅上從背後這樣再那樣,讓小周想出聲但卻必須忍住不讓櫃檯聽到,最後讓醫療椅沾上小周白色的那個呢!!(糟糕,我會不會因為這樣被屏蔽阿wwwww

04 May 2016
 
评论(6)
 
热度(28)
© 婆婆婆婆※R子 | Powered by LOFTER